资料:韩国影片《难道不好吗》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9:02 新浪娱乐

  1.不亚于挑选主演的难度-准备沈家房子的过程

  影片《难道不好吗》通过沈家家族讲述家族景象的电影,因此找一处与沈家风格很匹配的房子是很重要的一项任务。想找一处就像沈家一样冷漠氛围的房子难度还是很大的。制作组在往来于首尔、全州等地后终于在全州德进区附近发现了一处合适的房屋。如此难找的房子,得知主人家的孩子是主演们的Fans,主人很痛快的就答应拍摄了。

  2.爆破饭锅!场面生动搞笑

  懒散着等饭煮熟的金慧秀,在盛饭的时候迎来了饭锅爆破的场面,该场面让大家捧腹大笑。沈家的饭锅也体现了他们过去的生活状态,饭锅是如此的陈旧以至于发生了爆炸。制作组为了该场面反复试验了很多次,最后终于完成了预想的效果。

  3.金慧秀、朴海日完美变身,Fans几乎无法辨认

  以华丽的形象备受瞩目的金慧秀在这部影片里变得让人无法辨认。走了型的T恤、过了时的运动裤、乱了套的头发,这就是金慧秀影片里的形象。很巧的是拍摄《难道不好吗》同时金慧秀还在拍另一部影片《老千》,而在影片《老千》里她的形象可是非常华丽的,来往于两个片场,能够很好的去演绎截然不同的角色,可以看出金慧秀的演技实力有多高了。

  另一位完全变得无法认出来的是演员朴海日。没有修剪过的头发、怪异的口音、完全说不上什么风格的服饰搭配,让观众看着就想笑。朴海日说刚看剧本就被里面的神秘角色所吸引。他演的是一位老师,这部分戏是在一所女子高中拍摄的,也许是因为变化太大,很多Fans们竟然都没有认出来是朴海日。

  4.世界唯一的全天候多功能自动咖啡饮料售货机

  电影《难道不好吗》的制作组要完成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那就是制造出一个全天候多功能自动咖啡饮料售货机。片中沈家的妈妈被传销骗后买的一台自动咖啡饮料售货机。这台机器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

液晶屏是最基本的、还具备了收音机和MP3功能。这样的自动咖啡饮料售货机到哪里能找到呢?最后制作组不得不先找来一个外观差不多的机器,然后与厂家协商改造一下,加入些附加功能。最后影片需要的“高科技道具”终于制作完成了。也许这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后来制作组的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要不要申请专利。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