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影片《扶桑花女孩》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2 新浪娱乐

  《扶桑花女孩》将煤矿城镇经济变迁这一沉重话题以轻松的喜剧形式展现。一个北方煤矿小镇为拯救当地经济,打算将自己打造成日本第一个夏威夷式度假村,但苦于没有会跳夏威夷热舞的女孩。故事围绕一名来自东京的老师指导当地女孩学习舞蹈而展开,是一部感人的轻喜剧。

  《扶桑花女孩》全片青春洋溢,色彩浓郁。在片中,甜美女星苍井优饰演离家出走,一心只想学舞独立的豆蔻少女。喜欢她的观众可以一次欣赏到她至少五种以上活泼俏丽的夏威夷舞造型与曼妙舞姿!而她在电影里与舞蹈老师松雪泰子的真挚互动,将亦师亦友的情谊演绎得励志感人。

  松雪泰子饰演在都市受挫后逃到乡下的草裙舞老师,片中她对学生从原本的冷漠、冲突到热泪相拥珍惜的演技转变,获得评审青睐,获得第19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她开心地笑说:“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收过最好的礼物。”

  松雪泰子为演好老师的角色,三个月来每日苦练六小时舞蹈,今次她获‘最佳女主角’,可说是认同了她的演技和努力。松雪泰子,她笑言这部影片令她尝尽苦头,除了要苦练舞蹈之外,其中一幕她与苍井优吵架的场面,足足NG了六十多次,由早拍到晚,令她非常憔悴。

  另外,《扶桑花女孩》几乎横扫2006年日本各项电影颁奖,获得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报知电影赏、横滨电影节、日本电影旬报、日本篮丝带电影奖、每日电影奖、日本奥斯卡奖等8个颁奖礼的最佳影片,风光无限。史迪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