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影片《生死狙击》导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10  新浪娱乐

  导演:安东尼·法奎

  安东尼·法奎已经被公认为是他那一代人中最有才华的导演之一,他的创作目标是制作出高度风格化的影片,无论在主题方面还是在个性方面都能够与观众产生共鸣,他已经通过自己多元化的作品实现了这一目标。

  2001年《训练日》奠定了他身为优秀导演的地位,该片并让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勇夺奥斯卡金像奖影帝。他的近作包括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太阳泪》;金球奖得主克里夫·欧文以及当红女星绮拉·奈特莉主演的《亚瑟王》;以及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制作的蓝调演唱会纪录片《雷》。安东尼·法奎执导的处女作也是周润发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血仍未冷》,他随后的作品则是一部喜剧惊悚片《手到擒来》。

  法奎生长于匹兹堡,从西维州大学毕业后则前往纽约拍摄音乐电视,他拍的短片《Exit》获得Propaganda影片公司的注意,于是他便加入该公司成为炙手可热的音乐电视及广告片导演。他以犀利的视觉风格和丰富的叙事手法为多位知名歌手拍摄音乐电视,合作的对象包括王子、史提夫·汪达和唐妮·布蕾斯顿,他并以《危险游戏》一片的主题曲《黑帮天堂》一炮而红,并且赢得MTV音乐电视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