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校墓处》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35 新浪娱乐

  Steven、梁靖琪与徐天佑等拍摄惊吓电影《校墓处》期间,相继发生意外,其中Steven更撞爆鼻梁,当场血流如注!

  李逸朗、徐天佑、张致恒(Steven)、傅颖、梁靖琪(Toby)与陈美诗主演的惊吓电影《校墓处》,在粉岭一荒地取景的时候,由于环境阴森恐怖,据多位演员透露,拍摄期间意外频生,以致多人受伤,众人谈起此事时仍不寒而栗。其中Steven与Toby拍摄肉搏戏时,更不慎弄伤鼻梁,血流如注!

  Steven表示,当时用力把Toby按在地下,她极力反抗,并以脚踢中其大髀内侧,怎料他的头部撞落地下的罐时,竟不慎撞爆鼻梁!问Steven是否担心毁容,他无奈地说:“没办法啦!现在科技那么先进,很容易除到那个疤!”

  傅颖犹有余悸地表示,曾被跌下的道具门压伤头部,剧痛难当;而陈美诗拍摄被拖行的戏份时,脚部亦被撞至瘀黑;至于新人傅嘉莉拍摄跳楼戏时,站在三层楼高的天台作势跳下,由于风势强劲,拍摄时多次NG,她差不多站了足足半个小时,事后直言害怕到脚软!发生意外的还有天佑,他被门夹伤手指及扭伤颈部,所以每次开工也会先上香,以保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