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大片《汉江怪物》“瘦身” 今日现身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今日,《汉江怪物》正式在本市上映。正如在看片会上记者们的感受一样,这部用恐怖、幽默和温情“混搭”出来的“恐怖片”,让观众感到新鲜。不少观众觉得,这部韩国票房第一的影片确实精彩,不过,《汉江怪物》被定位为恐怖片,倒是有点不伦不类。

  作为一部怪物影片,《汉江怪物》在恐怖氛围营造及怪物的特效制作上花费了大量心思。“汉江怪物”追逐惊慌的人群、堆满死尸的下水道等等,都会让观众的心理承受考验。该片内地发行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有关审查意见,片中有三个镜头被删剪了,不过完全不影响观赏效果。一是“怪物”吃人后吐骨头的一幕被剪掉,只剩吐骷髅的镜头。还有两个镜头是怪物缓慢地吃一个胖女人的情景以及救孙女的爷爷被怪物的尾巴缠住并抛出致死后,鲜血染红江面的镜头。

  《无间道风云》在此次奥斯卡上的大获全胜似乎给了好莱坞电影人无限启发,各大公司和电影人再次把目光对准亚洲影坛。除了香港电影外,韩国电影也受到青睐,据悉,此次的《汉江怪物》也已被环球公司购下版权准备改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