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版《乱战》留悬疑 重金向中国观众征集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何娅)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今起先于北美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前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乱战》看片会之后,很多媒体记者对该片的悬疑设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结尾,策划整个事件的幕后大佬到底有没有被抓还是个疑问。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发行方获悉,目前美国片方正为该片的美国版到底采用什么样的结尾而广征建议。

  该片导演托尼·基格里奥为了将悬疑进行到底,为该片设计了多个结尾并拍摄完成。目前他们把该片的北美版本设计成开放型的,公开向社会征集富有想象力的结尾。美国片方已经表示,将重金征集中国观众自己的富有想象力的结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