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未剪获通过 4月16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去年在英国卖得最火的电影《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获得通过,将于4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中国观众将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英式特工动作片,欣赏詹姆斯·邦德所在的英国军情六处如何完成又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据了解,目前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已经表示很愿意来中国参加影片的首映式。

  该片主演亚历克斯·佩蒂弗因为患有长途飞行恐惧症而错过《龙骑士》主演机会,不过对于中国之行他非常向往,表示想亲眼看看中国的长城。而曾经主演过《红磨坊》、《星战前传》的影星伊万·迈克格雷戈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个角色,届时他也将来华和观众见面。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编辑 三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