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森冤》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08 新浪娱乐

  凭借《见鬼》在香港影坛成功开创全新惊悚片类型的彭顺、彭发兄弟去年各执导筒,分别打造名为《森冤》和《妄想》的惊悚新片。虽然彭发《森冤》杀青在彭顺《妄想》之前,但却排到今年3月份才正式上映。

  《森冤》由舒淇郑伊健担纲主演,影片的故事开局有些类似于大名鼎鼎的《女巫布莱尔》,讲述在一个神秘的森林里已经有十几对情侣离奇失踪,舒淇扮演的探长为了追寻这些失踪情侣的下落,拉着郑伊健来到了这片神秘的森林。在追踪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同时也落入了神秘森林对情侣的诅咒之中。据悉,《森冤》的前期拍摄基本上在泰国完成,与《女巫布莱尔》相比,《森冤》在情节的把握以及心理惊悚的控制技巧上更加娴熟,而舒淇在影片中有大段的内心戏,可谓是过了一次戏瘾。

  由于《森冤》大多在气温高达42度的森林内取景,让众位主演苦不堪言。为配合角色,舒淇身披黑色外套,更因不停出汗要经常补妆:“这是我拍戏以来最恐怖的场地,现场有很多大到不能相信的昆虫,加上经常出汗,拍了几天戏已经好像什么毒都排光了一样,好过做S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