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超级礼物》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2:31 新浪娱乐

  本名改编自吉姆·斯托维尔(Jim Stovall)的同名最畅销小说。几年前,吉姆以他的《超级礼物》打开了全世界的眼睛和心灵。他告诉人们,善举并不是自发产生,而是在人与人之间慢慢流传开来的。它所传递的信息劝说人们乐善好施,与家人朋友联系沟通,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我们每个人都有强大的天赋与他人分享,现在我们都有更多的灵感、资源和机会进行成熟的实施活动。每一天,这种动力都得到增强,影响力也更为广泛,《超级礼物》继续激励成千上万的人分享礼物,改变世界。《超级礼物》已经举行了200多场的慈善特别放映会,为慈善事业募集了上千万的善款。

  《超级礼物》鼓励我们认真探究内心世界,发现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和财富。但是仅仅发现这些天赋并不够,我们只有与他人分享这些天赋才能真正认识到其中蕴含的力量。这就是《超级礼物》要告诉我们的。来自阿拉巴马的Lisa H.说:“《超级礼物》给人们上的不只是生活的一课,还让人想以不同的方式生活。”田纳西的慈善人士说:“《超级礼物》不仅仅是一本书或者一部电影,它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帮助我们认识到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俄克拉何马突沙市的Robert L.说:“故事让你发笑,让你流泪,激励你,激发你的动力,传授你知识,给你挑战,并且改变你。从此后你会成为一个更优秀而且不同的人。”

  如今这本被一在改编过的《超级礼物》又再一次被全新演绎,在迈克尔·欧-沙本的指导下,曾经打动过无数人的名作又将焕发怎样的全新魅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