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超级礼物》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2:3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欧沙本(Michael O. Sajbel)不但是一位颇有才华的导演,还担任过制片、摄影等职务,从1985年的《女巫》(The Witch)、1993年的《Son-In-Law》、94年的《生死时速》(Speed)、95年的《Reluctant Prophet》、1998年的《The Ride》到2007年的《超级礼物》,他最有名的作品是2006年执导的《与王一夜:命运的召唤》(One Night with the King)。

  德鲁·弗勒(Drew Fuller)出生在1980年5月的加州洛杉矶,从90年代末期开始涉足演艺圈,在许多影视剧中担任客串,他的主要电影作品包括《魔幻学园》(Voodoo Academy)、《沉睡天使》(Angels Don't Sleep Here)、《吸血迷城》(Vampire Clan)、《Close Call》、《误入歧途》(Final Contract: Death on Delivery)等,除了即将上映的《超级礼物》,还有两部新片在后期制作中。

  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是美国老牌演员,和蔼可亲、相貌英俊的他从50年代末期开始走红,在电影和电视界都取得相当的成功,从艺近半个世纪来他出演过无数的影视作品,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黎明时分》(Twilight)、《外星追缉令》(Fire in the Sky)和《三个总统一团糟》(My Fellow Americans)。

  埃丽·希里斯(Ali Hillis)1978年出生在加利福尼亚的Huntington Beach,1999年开始进入电视圈,在多部电视剧中客串,接着转向大银幕发展,先后出演了《小贼、美女和妙探》(Kiss Kiss Bang Bang)、《征婚广告》(Must Love Dogs)、《美国武器》(American Gun)和《颤栗汪洋2/漂浮》(Open Water 2 / Adrift)

  等影片,目前有《Throwing Stars》等三部影片在后期制作。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1996年4月出生在纽约,年仅11岁的她已经出演过多部电影,是一位颇有表演经验的童星,她和哥哥斯宾塞·布莱斯林(Spencer Breslin)一起出演了《流行教母》(Raising Helen)和《公主日记2》(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在今年奥斯卡奖上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中,她的表演广受赞誉。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