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赳客电影短片精彩诱人 新新人类兴起赳客式生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2007年1月份,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简称“激动影业”)聚合了大批合作网站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推出“赳客电影频道”,同时也生成了一个新的社会族群——“赳客”。

  “赳客”的原意取自英文单词“JOKE”,但他远超出单词的本意,成为所有追求轻松愉悦生活的人群统称。赳客电影是激动影业针对新媒体终端推出的精品视频短片,全部由专业人士导演拍摄而成,自主版权,新颖精湛。“影片”通过渠道联盟,在互联网、TV、流媒体终端等合作平台的“赳客电影频道”中同步播放。

  一个崭新全方位式的媒体环境,促成了赳客人特有的生存方式。人们可以很轻松的上网点播,或者下载到手机、MP4里播放,甚至在等电梯的时候可以在楼宇

液晶屏中欣赏到精彩的影片。因为赳客电影片长短小,情节相对独立但整体成系列,适合在各种空闲时间欣赏。赳客一族们真正实现了“快乐随身伴,无时不分享”的精神体验。

  这正是赳客电影所追求的特有文化氛围。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社会,人们似乎离精神上的愉悦越来越远。而赳客人的生存之道就在于自我释放,去拥有快乐、自由、独立、随性的生活,还有最重要的是与别人一起分享。

  保持乐观的情绪和愉悦的心情不仅能够提高人们的

生活质量,更是学习和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精神元素。笑对生活,让我们伴随赳客电影一起,开启无限魅力的赳客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