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五月到内地 中国观众有望首批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5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蜘蛛侠3》有望抢先登陆亚洲,中国和日本的上映日期一致,初定为5月1日或2日,这比该片的美国和欧洲上映时间5月3日早一至两天。

  《蜘蛛侠3》是中国今年第一部有望与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据知情人士透露,《蜘蛛侠3》已经送审。由于该题材并不涉及到暴力和色情等禁区,加上之前两部顺利过审的经验,《蜘蛛侠3》通过审查没有问题。之后,索尼公司将马上安排该片在亚洲同步上映。

  据知情人士介绍,北美的上映日期定在当地时间5月3日不会再更改。目前日本全面上映时间初定为5月2日,甚至有可能提前到5月1日。中国也将和亚洲其余各国同步上映,因此也不会晚于5月2日。届时,中国影迷可以在黄金周里比美国影迷提前观看到这部电影。

  哥伦比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在内地票房上,2002年《蜘蛛侠》收获了4300万,2004年《蜘蛛侠2》收获了5500万。但这两部影片都不是全球同步上映,受到盗版影响非常大。这次的《蜘蛛侠3》不但抢先上映,而且恰逢五一长假,又没有强劲的对手瓜分市场,票房很有可能突破1亿。”

  《蜘蛛侠3》将于4月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届时,电影导演山姆·雷米、主演托比·马奎尔特、克尔斯滕·邓斯特等人将参加。而《蜘蛛侠3》主创来中国的事宜,制片公司也会在影片过审后逐步展开。

  《蜘蛛侠3》是不是终结篇,主创各执一词。主演托比·马奎尔特和克尔斯滕·邓斯特早就传出不和的消息,两人和导演山姆·雷米均表示不想拍第4部。不过该片监制艾维·阿瑞德3月5日却称:“第3部并非结局,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并称已邀请首集编剧大卫·凯普撰写剧本。

  剧情预览:

  蜘蛛侠在前两部中都是以红蓝色衣服亮相,但在第三部中,大部分的时间都穿着黑色蜘蛛服,象征着受到黑暗势力控制,只有在开头和结尾,才会穿上原本的红蓝色蜘蛛服,意味着最后蜘蛛侠终于战胜心中的恶魔。同时在这一部中,蜘蛛侠的敌人变得更加强大,绿魔之子也就是蜘蛛侠的好朋友哈利与他反目,此外,还有穿上蜘蛛侠黑色魔服而获得超人力量的“毒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