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广电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电局主办,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报社、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团市委、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北京市电影公司、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承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承办,自1993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她是每年度中国第一个电影节,其权威性受到电影界人士的普遍认同。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为风格,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大旗,树立了不同于其他所有电影节的全新形象,在教育、文化和影视三界产生广泛影响。《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社、《中国电影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
东方卫视
等100多家媒体对历届电影节予以深入报道。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学生评委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参与人数居国内电影节之最。主办高校12所,联办高校百余所;每年观影人次逾20万,参赛、参展影片几乎囊括所有最新优秀国产影片。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还举办专题影展、专题讨论、专题讲座、导演研究和社会调查等学术活动,集中学界、业界各路英豪,共同探讨最新热门影视话题。老中青导演与演员在新片首映式、影片剧组见面会、著名导演专题研讨会等活动中与大学生欢聚一堂。大学生电影节不仅是大学生的电影盛会,也是电影人的青春聚会。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

  2006年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