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恐怖片《死寂》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经过几年时间在电影圈里的摸爬滚打,詹姆斯·温已经深谙恐怖类型片的成功之道。尤其是如何能在较小的投资下取得高收益的结果。至少,在演员的选择上,他决不会像那些所谓的大片那样,尽挑些眼下风光无限的明星大腕们主演自己的作品。预算上浪费不说,就与大腕们前期的讨价还价以及拍摄中的沟通困难,还有后期的剪接权限问题就够年轻的导演费上不少脑筋的。因此,在詹姆斯的作品中,大多是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担纲。事实上,在好莱坞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混迹于“电影配角”这一庞大队伍之中的演员有着不错的资质和深厚的演技。他们整日奔波于一些成本低廉的电视剧集与电影龙套之间,维持生计,期待有朝一日能遇上慧眼识珠的伯乐。

  詹姆斯·温的新作《死寄》中的两位主演瑞恩·科万顿和艾姆博·瓦莱塔便是其中的代表。

澳大利亚人瑞恩·科万顿年纪与詹姆斯相仿,少年时开始登上小荧屏,直到2004年才离开本土在异国他乡的好莱坞获得一个小制作剧情片中的配角角色。在经历了长达两年有余的等待之后,终于被可谓“半个老乡”的詹姆斯·温发现,成功步入主角行列。在导演的调教下,科万顿很快融入了影片的恐怖氛围之中,与新搭档--来自美国凤凰城的艾姆博·瓦莱塔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恐怖大戏。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