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将于5月在内地上映 中国早美国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3:51  北京晚报
《蜘蛛侠3》将于5月在内地上映中国早美国两天
《蜘蛛侠3》的海报

  昨天,来自中影集团的消息说,《蜘蛛侠3》将于5月1日起在内地上映,比5月3日美国上映提前两天。这将是《蜘蛛侠》系列在内地首次与全球同步上映。此次《蜘蛛侠3》推出的IMAX巨幕版也同时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隆重登场,届时京城的观众可以在巨幕上领略“蜘蛛侠”的飞檐走壁。

  2004年《蜘蛛侠2》以58亿人民币的票房称霸全球,创造了当年票房最高纪录。《蜘蛛侠》系列的前两部在中国内地分别取得了4300万元和5500万元的票房。在《蜘蛛侠3》中蜘蛛侠换了新装,他穿上了一件黑色的蜘蛛装,预示着他在第3集中将经历巨大的改变;好莱坞著名演员托马斯·海登·丘奇和托弗·格雷斯在片中分别扮演“毒液”和“沙人”,将与蜘蛛侠展开一场激烈搏斗。宣传上说,相比较前两部,《蜘蛛侠3》在人物个性描写上更为细腻,剧情更为复杂,场面也更加惊险。因此,在市场上期待更重。

  据悉,《蜘蛛侠3》正在送审过程中,目前国内的上映时间计划在5月1日,中影集团正在争取影片主演结束日本宣传后来中国内地为影片做宣传。

  看巨幕版,能更完美地体味影片高段的电脑特技,2004年《蜘蛛侠2》曾经推出的IMAX巨幕版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可惜那时影片的巨幕版并未在中国上映。这次,为了配合全球同映,华星国际影城特别在4月中旬先行推出IMAX巨幕版《蜘蛛侠2》,让“蜘蛛侠”迷们能提前感受IMAX巨幕版的震撼。并在IMAX巨幕版《蜘蛛侠3》首映日夜场推出《蜘蛛侠2》与《蜘蛛侠3》两片连映,让观众身临其境地和“蜘蛛侠”一起“飞”起来。

  本报记者陈滨文图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