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 《汉江怪物》获5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组委会日前公布的入围名单中,韩国影片《汉江怪物》独揽5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剪接以及最佳视觉效果,相信这只“怪物”一定会在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

  《汉江怪物》刚刚于上周在内地电影市场公映,掀起一股韩国飓风。这部电影去年在韩国创下了最高票房的纪录,在中国的表现更是相当抢眼。三八妇女节上映当日便出现了女性观众排长队购票的现象。在第一个周末后的全国票房统计中,《汉江怪物》的票房已接近1000万元,一举打破以往所有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创下的票房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