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妮可-基德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53 南方网

  还记得好莱坞2006年的最先出炉的大牌出演的电影之一《时尚女魔头》吗?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女主编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对年轻小辈颐指气使,极尽羞辱之能事,而年轻漂亮的小辈也只有唯唯诺诺的份儿,即将过去的2006年似乎重演了电影里的一幕。

  好莱坞的年轻明星们似乎一直靠各种各样的麻烦来保持关注,就像没长大的孩子总是哭着闹着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得到想要的东西。于是,这一年成了好莱坞中老年女星崛起的一年。奥斯卡的曙光在前,加冕的是57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61岁的海伦·米伦,还是同样快50的安妮塔·贝宁?谁知道呢,这是她们的一年,向实力派致敬吧!

  妮可-基德曼

  关注指数:★★★★★

  

06年好莱坞之“时尚女魔头”--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2006年,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曾经深爱过,依然可以找到现世的幸福。今年夏天,妮可终于作了幸福的新娘。这之后,就不停传出妮可怀孕的疑云,而在最盛大的汤姆·克鲁斯意大利古堡婚礼到来前,总有好事者会问起,凯斯·厄本被强制戒毒后,妮可面对旧爱的心情如何……《独立报》和《纽约时报》的电影专栏作家出了一本讲述妮可演艺生平的新书要上市了,书中大曝妮可早在儿时就盼着出名和富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