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再用斯嘉丽 其新片将赴西班牙全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伍迪·艾伦再次选中了斯嘉丽·约翰逊作为他新片的女主角,这是斯嘉丽第三次出演伍迪的电影。伍迪很少连续使用同一名女主角,前两位在他片中频繁亮相的女演员都和他有情感瓜葛。

  该片还未正式命名,但确定参演的除了斯嘉丽·约翰逊外,还有西班牙女影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这已经是个令人惊艳的组合。但伍迪没有透露两位风格各异的美女将分别在他的影片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该片将于初夏在巴塞罗那开机,大部分场景都将在西班牙完成。这也是伍迪·艾伦第二次离开熟悉的纽约拍片。上次他在伦敦拍摄了《赛点》,女主角也是斯嘉丽·约翰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