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遇强敌《史莱克3》 可能推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黄真伊》遇强敌《史莱克3》可能推迟上映

宋慧乔在《黄真伊》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预定上映日期与《怪物史莱克3》在韩国的上映日期撞车。

  据说这两部电影都定为6月6日上映,这就难免一场激烈的竞争了。但就在大家猜测美女与野兽到底谁能称霸银幕的时候,《黄真伊》方面传出了可能会调整上映日期的消息。也许是为了避开强劲的对手吧。

  《怪物史莱克》第一部是在2001年推出的,当时该片就在韩国国内创造了240万的票房好成绩,而3年后推出的《怪物史莱克2》更是以340万的票房成绩超越了第一部。因续集超过第一部作品的情况及其少见,因此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据说今年推出的《怪物史莱克3》无论在投资或者是在完成度上都远远超过了前两部,因此《黄真伊》的退让也不能说是毫无根据的。

  在上映前三天的票房决定电影命运的韩国电影市场状况下,小美女宋慧乔这次的对手实在是太厉害了。虽然《黄真伊》的电影配给公司方面表面上十分坦然,但也都难免暗叹,怎么会遇到这么棘手的对手呢?

  而《怪物史莱克3》的配给公司CJ方面也不希望看到这次的对决,因此为了避免两败俱伤,两家公司可能会经过协商将上映日期调整一下。据说可能会相隔2周左右。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