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大片《汉江怪物》称霸首届亚洲电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 潘媛)最佳电影、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十个奖项中一连拿到5个大奖提名,除了最佳剪辑落空之外,韩国大片《汉江怪物》一举拿下四个大奖,可谓是独霸首届亚洲电影大奖。在昨晚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设立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3项提名的中国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却一奖未拿,创造了票房口碑奇迹的《疯狂的石头》(blog)也在最佳电影的角逐中惜败于韩国电影《汉江怪物》。中国影人惟一风光的是导演贾樟柯,他凭借已经拿奖无数的《三峡好人》再次获得最佳导演奖。

  赵薇前日低调赴港,只为担任昨晚的颁奖嘉宾。和在机场的素颜朝天不同,昨日的赵薇也进行了精心的打扮。在说到以后的工作计划时,赵薇只是透露,这个月底将接拍吴宇森的《赤壁》,在片中她将扮演孙权的妹妹。有记者说:“我们一直都很关心王菲的近况。”被拍到和王菲一起进场的赵薇说:“我就替王菲告诉大家,她很健康,很开心,很好。”至于逃不脱的绯闻问题,赵薇听到王励勤三个字并未动怒,反而一副有备而来的模样:“外面传的不一定是真的,我希望有点事情真的发生才好。”

  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电影 《汉江怪物》 韩国

  最佳导演 贾樟柯 《三峡好人》 中国

  最佳男演员 宋康昊 《汉江怪物》 韩国

  最佳女演员 中谷美纪 《花样奇缘》 日本

  亚洲电影票房巨星 刘德华

  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奖 萧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