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风暴袭港 主办方出动13个保安和10名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59  武汉晚报
Rain风暴袭港主办方出动13个保安和10名司机

Rain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何娅) 作为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韩国电影《再造人之恋》前晚在香港上映,而该片主演、万人迷Rain也抵港为该片造势。因为fans众多,据说为了让Rain一行从香港机场全身而退,活动主办方出动了13个保安和10名司机。由于Rain想多一点私人空间,所以拒绝和其他来港出席电影节的韩日艺人同住。

  继亮相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后,《再造人之恋》又来到了香港国际电影节参赛。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亚洲巨星,rain在处女作《再造人之恋》中的表现也颇受影迷关注,更有份与刘德华张震等角逐最佳男演员。Rain表示,自己从小是香港电影的拥趸,这次能到香港与他喜欢的演员见面,让他既兴奋又紧张,所以获得提名已经很开心啦。

  据说为了演好这个高难度的神经病角色,rain不惜牺牲偶像形象,为人物设置了许多变态的行为,导演朴赞郁坦言,其实片里两个偶像演员为角色付出很多,比如他们亲吻亲得很用力,会亲到假牙移位,观众会觉得恶心,换有的演员可能就通过镜头对接完成,“而他们两个是坚持亲历亲为。”

  被问到是否有为角色体验生活,rain表示因为

医院不同意,所以只有通过看病人资料来了解他们。而朴导则透露:“其实rain很想去医院亲自感受一下,但因为医生说rain太有名了,精神病人也喜欢他,看到他可能有一些奇怪的反应,为了不发生意外,所以医生们不同意他去医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