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为爱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投名状》: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为爱反目

李连杰和刘德华一身清装

  《投名状》李连杰(blog)刘德华金城武为爱反目

  导演:陈可辛

  主演: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徐静蕾(blog)

  上映日期:初定2007年12月

  关注指数:★★★★★★★★★☆

  简介:

  投资在3000万美元以上的《投名状》(原名《刺马》)是本年度又一大制作影片,陈可辛这次不仅要把他擅长的爱情题材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要给观众带来浩大的战争场面,而荡气回肠的兄弟情义,更是他此次所要阐述等待重点。这部电影的故事同样很有名,张汶祥行刺马新贻案(简称“刺马”)在历史上确有其事,它也位列满清四大奇案之一。

  一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李连杰一反常态,饰演片中的“大反派”马新贻,马新贻因为女人而杀害自己的把兄弟,并且在戏中还会和女主角有缠绵的镜头,这一切都使得习惯于打打杀杀的李连杰手足无措。刘德华饰演被夺妻和冤死的黄纵,金城武饰演为兄报仇的张汶祥。

  毫无疑问,马新贻这个角色自然是对李连杰演技的一次考验,能否将这么一个极为复杂的人物诠释到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徐静蕾饰演的女主角是让三兄弟反目成仇的关键人物,她和马新贻的爱恨纠缠,也最终导致了兄弟三人的死于非命。对于几位主演来说,这部影片都是具有突破性的作品。

  爱情纠葛 + 战争背景,这样的故事,很有杀伤力。崔汀/文

  进入《投名状》专题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