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刘德华七进七出长坂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08 新浪娱乐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刘德华七进七出长坂坡
《三国志》釜山记者会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刘德华“七进七出”长坂坡

  导演:李仁港

  主演: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

  上映日期:2007年待定

  关注指数:★★★★★★★★

  简介:

  刘德华在剧中饰演五虎上将中最帅的赵子龙,这个角色恐怕真的非他莫属。在题材上,这部影片和《赤壁》有些类似,但是《赤壁》反映的是赤壁之战这样一场战役,而《见龙卸甲》所展现的却是赵云传奇一生。赤壁之战、长坂坡大战都是影片要着力表现的场景。按照原剧本的构想,影片一开始,已经80多岁高龄的赵云率领张飞和关羽的儿子北伐曹魏,在征战的过程中,通过赵云的回忆,展现了他传奇而光辉的一生。

  该片投资2500万美元,由中、韩合资打造。导演李仁港曾经与刘德华合作过爱情文艺片《阿虎》,期待他们这次的合作能更精彩。洪金宝是这部影片的武术指导,有他在,武戏一定大有看头,只是不知道洪金宝将要如何表现三国时期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Maggie Q以混血美女的面目饰演曹操的女儿曹瑛,将要和赵云发生一段爱情故事,虽然让人略感突兀,不过倒也可以理解,现在一部大片如果不加上爱情,就好像做菜少放了盐似的,总不是那个味儿。

  不久前传出华仔遭投资方嫌弃,恐将退出《三国志》剧组,而影片的开拍也将因此而搁置。虽然此事尚未尘埃落定,如果不幸成真,对于喜爱华仔的影迷来说,无疑将是一大损失。崔汀/文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