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谢霆锋要接成龙的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2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谢霆锋要接成龙的班
谢霆锋玩命演出赚奶粉钱

  《男儿本色》:谢霆锋要接成龙的班

  导演:陈木胜

  主演:谢霆锋、房祖名、余文乐、吴京

  上映日期:2007年暑期

  关注指数:★★★★★★★☆

  简介:

  寰宇公司和银都机构耗资6000万港币打造的2007年重头戏,陈木胜继去年大热的《宝贝计划》之后再度出击,《男儿本色》无疑是今年动作片中的“新人王”。《男儿本色》主打青春牌,几位主演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谢霆锋这次搏命演出,立志要做新一代动作明星。

  《男儿本色》是陈木胜一贯擅长的警匪题材,影片讲述了谢霆锋、房祖名和余文乐三名青年警察和吴京饰演的悍匪之间进行的生死对决,女主角则由新人江若琳饰演。陈木胜影片的火爆场面是绝对少不了的,在惊心动魄的动作戏之外,则是引人入胜的剧情。从陈木胜以往的作品《我是谁》、《新警察故事》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他的导演风格。这次《男儿本色》力推新人戏,即将升级做爸爸的谢霆锋虽然出道已有10年,可一直都没有机会成为独当一面的票房巨星,房祖名、余文乐等人更需要多多磨练,这部《男儿本色》自然有望成为他们更上一层楼的力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谢霆锋动作戏的危险指数直逼成龙,许多高难度镜头都要亲自上阵,力求逼真的效果。其他几位主演也不甘示弱,纷纷披挂上阵,为的就是让观众欣赏到真正的《男儿本色》。崔汀/文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