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吴宇森回归第一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5 新浪娱乐

《天堂口》:吴宇森回归第一击
绯闻情侣舒淇和张震再次合作

  《天堂口》:向吴宇森热血岁月致敬

  导演:陈奕利

  主演:孙红雷吴彦祖刘烨张震舒淇

  上映日期:2007年8月

  期待值数:★★★★★★★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三个年轻人吴彦祖、刘烨、杨佑宁来到上海闯天下,在这个纸醉金迷、龙蛇混杂之地,就是他们三人梦想中的“天堂”。孙红雷饰演一个黑帮大哥,他的情妇舒淇将会使几位主演为了她手足相残。

  本片的导演虽然名不见经传,可是整个主创班底都是赫赫有名,除了上面提到的众多一线明星,本片的监制就是吴宇森,这部电影也是吴宇森14年后回归华语影坛第一部参与制作的影片,耗资1000万美元,两岸三地大牌明星齐聚一堂,众星捧月似的推出了新人导演陈奕利。本片的故事框架来自于吴宇森的经典名作《喋血街头》,陈奕利借鉴其创意,重新编写了剧本,使整个故事更具有现代气息,这部电影也可以说是向吴宇森致敬之作。

  影片不仅演员阵容强盛,在制作上也极为考究,为了制作出30年代上海的逼真效果,剧组更是斥巨资搭建剧中的场景。剧组还请来奥斯卡奖得主叶锦添来为演员设计服装,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天堂口》将会把我们重新带回那个纸醉金迷的旧上海,那个年代许多人梦想中的“天堂”。崔汀/文

  进入《天堂口》专题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