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踪》:任达华和梁家辉的“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6 新浪娱乐

《跟踪》:任达华和梁家辉的“暗战”
“悍匪”梁家辉

  《跟踪》:任达华梁家辉的“暗战”

  导演:游乃海

  主演:梁家辉、任达华

  上映日期:07年待定

  关注指数:★★★★★★☆

  简介:

  这部电影同样也是银河映像出品,杜琪峰改任监制,由他的爱将游乃海出任导演。因为游乃海是第一次出任导演,杜琪峰在影片筹备的前期,积极参与了各项工作,游乃海是香港的金牌编剧,他擅于设置峰回路转的剧情,他的编剧风格也是变化多端,令人意想不到。

  《跟踪》日前受邀参展柏林电影节,首映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跟踪》依旧描写的是正邪“暗战”,电影叙述的是香港警署刑事情报科的一个跟踪队,他们专门负责对有嫌疑的犯罪分子进行跟踪和监视,抓住他们任何一个露马脚的机会,继而一网打。任达华在剧中扮演跟踪队的队长,一个富有经验的老跟踪员,他这次的目标是悍匪梁家辉。梁家辉扮演一名金铺抢劫惯犯,具有高超的反跟踪能力。两雄相遇,预示着这场“猫鼠游戏”将会看点十足。

  银河映像的电影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扣人心弦的剧情,刚看了一个开头就能让人目不转睛。这自然是得益于编剧的绝妙构思,游乃海作为银河映像的王牌编剧,这次的《跟踪》,他决不会失手。崔汀/文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