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公主》:Twins的银河系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8 新浪娱乐

《银河公主》:Twins的银河系之旅
Twins娇俏如花

  《银河公主》:Twins的银河系之旅

  导演:刘镇伟

  主演:Twins

  开拍日期:2007年待定

  关注指数:★★★★★★☆

  简介:

  Twins这次要走向外太空了,《银河公主》无疑是为她们量身打造,惊险刺激再加上幽默搞笑,还有科幻的外包装,这部影片应该是一道可口美味的开胃大餐。

  这是一部根据日本漫画《银河铁道999》改编的电影。原著故事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地球已经被机器人统治,很多人类也把自己的身体改造成机器人,以此来进入上流社会。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小男孩叫铁男,他的妈妈被邪恶的机器伯爵做成了标本,机器美女梅德尔救了铁男一命,并且答应带着铁男一起乘坐银河铁道999号列车,一起去周游宇宙,帮助铁男获得免费的机器身体。在环游宇宙的过程中,铁男遇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逐渐认识到了人生的真谛,他放弃了变成机器人的梦想,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银河公主》原先预计在05年开拍,由于技术和资金的原因,一直拖延至今。凭借刘镇伟充满奇思妙想的大脑,我们期待着他能够在这样一部经典的漫画基础上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崔汀/文

  更多2007值得关注的香港电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