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芭玛戈》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0:31 新浪娱乐

  演员

  阿伊萨.玛依卡(Aissa Maiga)饰演玫勒(Melé), 威廉.布东(William Bourdon), 德古哈.达黑(Tiecoura Traoré)饰演查卡(Chaka), 秘穆娜.海伦.狄阿娜(Maimouna Hélène Diarra)饰演沙拉芭(Saramba)

  阿伊萨.玛依卡是一位色塞内加尔-马里裔的法国女演员。我们在《俄罗斯娃娃》(Les Poupées russes),《剩一个,走一个》(L'Un reste, l'autre part),《借你的手儿牵》(Prête-moi ta main)等影片里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她被提名为2007年凯撒电影节的最新女演员奖。

  导演

  阿布的拉哈米·西塞戈(导演,演员,制片人,马里编剧)出生于毛里塔尼亚,在莫斯科电影学院受教育,在法国工作,阿布的拉哈米·西塞戈始终把非洲作为他的电影元素,即便"放逐"曾是他的电影风格,比如1993年在俄罗斯拍摄的著名影片《十月》。这部影片赢得了众多奖项,包括嘎纳电影节的"特别关注"奖。

  他执导了《萨布利亚》(Sabriya)(入选法国电影台的"非洲梦"系列)和《罗斯托 卢旺达》(入选97年卡塞尔文献展)。他的作品,结合了想象与纪实,政治与诗意,是近年来关于非洲大陆题材最客观,最深刻的作品之一。1998年,他完成了虚构长片《地球生活》(La Vie sur Terre)。2000年,其作品《期待幸福》(Heremakono)入选嘎纳电影节"特别关注"单元。

  所获奖项

  2006年巴黎电影见面会:公众评选奖

  戛纳电影节官方推荐影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