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香港宣传 坦言现在仍是单身正寻找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43  新浪娱乐
Rain香港宣传坦言现在仍是单身正寻找对象(图)

Rain(右)与林秀晶在香港宣传《电子人也无所谓》,期望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刚到香港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的Rain,偕同林秀晶宣传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他受访时自爆因害羞而不敢向心仪女性示爱,故很想拥有“读心术”来偷取伊人芳心。

  风靡万千亚洲女fans的Rain,主演了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在片中他妄想可以偷取别人的技能,被问到现实中最想拥有什么异能?Rain很爽直地答道:“读心术。(是否用来追女孩?)对呀,正在寻找(对象)。”他笑言自己仍未找到女友,故指着现场的女记者说:“所以你们要小心啦!”

  对于过往有报道指他有心上人,Rain先是一脸疑惑,之后却掩面笑着否认,他还自爆至今仍然单身,其实是因为遇上喜欢女性时没胆量表白,如果拥有“读心术”便能了解对方心意。

  林秀晶跟Rain在片中有一幕长达3分钟的接吻戏,林秀晶表示本身是Rain的拥趸,很担心对方fans吃醋。

  导演朴赞郁则谓拍摄此爱情片,比之前执导以复仇为题材的《原罪犯》《亲切的金子》更具难度,尤其是处理肉麻对白时,他还说自己最欣赏的香港导演是《独臂刀》的张彻。

  另外,Rain与宋慧乔合作的人气韩剧《浪漫满屋》在中国湖南热播,有关公司趁势推出《浪漫满屋》的游戏软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