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围困城堡》幕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3 新浪娱乐

  配音

  菲利普·卡德隆请来了本诺阿.阿拉马为该片配音,后者是法国最著名的配音演员之一(摩根.福雷曼(Morgan Freeman)的法国配音)

  导演

  菲利普·卡德隆是科学和历史电视纪录片的作者。他为法国艺术台和法国电视5台制作关于宇宙或者人工智能的大型系列纪录片(《物质》(La Matière)),同时也是全球环境问题的纪录片(《人与生物》(L’homme et le biosphère).)制作者。在《围困城堡》之前,他还制作了《戴高乐最后的日子》(Les Derniers Jours de Charles de Gaulle)以及《神经的历史》(La Grande Histoire du cerveau)两部片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