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赳客电影频道诞生:“上网,看“电影”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上网看视频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确,经常有同事、朋友转发过来一两个精彩的短片,让人拍案叫绝,意犹未尽,里面蕴藏着创作者的诙谐与睿智。但是,这样的好片子永远是凤毛麟角,是可遇而不可求的。2007年初,赳客电影频道诞生,标志着无原创的网络时代结束,新兴网络原创视频时代的到来。

  内容是制约发展的最大障碍

  信手打开一家视频网站,要么就是良莠不齐,充满色情暴力的内容,要么就是把电视节目、电影片段大段大段的搬到网络上充当起“

网络电视”,甚至直接就是国外的搞笑广告。网络视频内容的缺乏已成为行业发展的绊脚石。

  短片最适宜网络传播

  目前国内网络传输速度的制约,使得网络播放的短片片长应该短小,内容要更丰富、新颖,质量也应该有所突破。目前部分视频网站把注意力集中在技术层面上的时候,但从用户的角度考虑,网民到网站上来是看视频内容,而非来探讨网络技术。

  市场需要网络视频内容的丰富,赳客电影频道因此诞生。赳客电影是由激动影业推出的有自主版权的一批原创视频短片,由专业影视人员精心策划拍摄的,目前已有2000余部作品。根据不同主题,划分为不同类别,满足不同口味的观众。为了推广精品视频,赳客电影特别聚合各大网站形成渠道联盟,共同组建了“赳客电影频道”,使用户在浏览喜欢的网点时,可随时登陆收看赳客电影。

  我们期望,赳客电影的诞生能够推动网络行业的再次革命,杜绝不健康的网络文化,倡导原创,倡导创意、倡导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