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乐队之椅》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31 新浪娱乐

  凯瑟琳在电视上大获成功,受到观众的爱戴,但她成天只梦想着文艺电影和文化界的认同:凯瑟琳晚上拍她的100集的电视连续剧,白天则在香舍丽榭的剧院排练.她感到非常厌倦,她的首演是在17号,她需要以最好的状态演出费多的戏剧,哪怕她心里喜欢的其实是萨特。

  让·弗朗西斯是极具天赋的钢琴家,被众人追捧,演出不断,17号这天,让·弗朗西斯将要演奏贝多芬的乐曲:全世界最漂亮的音乐厅,最优秀的音乐家,最有品位的观众……然而,他却一心想着体会孤独,自由,以及天真单纯的观众。

  雅克的一生都在寻找和发掘艺术家,散尽千金只为收集稀有艺术品。17号这天,雅克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卖掉!一夜之间,他用尽一生收集的作品将会四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杰西卡的外祖母曾经是豪华旅馆里的

卫生间服务员,她对杰西卡说:“我没法过奢侈的生活,所以我决定在奢华的场所工作。”杰西卡也决定到巴黎去试试运气,17号这天,由于缺人手,杰西卡将受雇于剧院和拍卖厅对面的咖啡厅。

  所有人都齐聚在这里:演员、钢琴家、女招待、保安、收藏家、某人的儿子、某人的妻子,人们守着一杯咖啡或者一份薯条倾诉各自的烦恼。面对这样的情景,乐观聪明的杰西卡,对那个在她的想象中像天堂一般的世界不再有幻想,但她找到新生活的钥匙:警惕“乐队之椅”:坐得太远,我们无法欣赏演出,而坐得太近,我们又反而看不见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