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乐队之椅》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33 新浪娱乐

  演员:

  塞西尔·德·弗朗斯(Cécile de France饰杰西卡),瓦莱丽·勒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饰凯瑟琳), 艾尔伯特·杜邦迪(饰让.弗朗西斯), 劳拉·莫合特 (饰瓦朗蒂娜),克劳德·布拉塞尔(Claude Brasseur饰雅克·格朗贝尔),克里斯多费·汤普森(Christopher Thomson饰费德里克·格朗贝尔)。

  《乐队之椅》这部影片星光熠熠。丹尼尔.汤普森请来了非常有天赋的比利时女演员塞西尔·德弗朗斯(《西班牙旅馆》(l'Auberge espagnole),《当我成为歌手时》(Quand je serai chanteur))。在片中,我们也能看到瓦莱丽·勒梅西埃的表演,她既是演员(《访客》(Les Visiteurs))也是导演(《皇宫》(Palais Royal)),还是单人秀的喜剧表演家,更获得过凯撒奖最佳女配角奖和三次莫里哀奖。

  获奖纪录:

  2007年凯撒奖提名

  最佳女演员 塞西尔·德弗朗斯(Cécile de France)

  最佳女配角 达尼(Dani)

  最佳女配角 瓦莱丽·勒梅西埃 (Valérie Lermercier)

  最佳剧本 丹尼尔·汤普森, 克里斯多费·汤普森 (Danièle Thompson, Christopher Thompson)

  最佳剪辑 西维尔·蒙达(Sylvie Mondra)

  2007年获凯撒奖项

  最佳女配角 瓦莱丽·勒梅西埃 (Valérie Lermerci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