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乡巴佬雅克》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7:59 新浪娱乐

  演员

  卡斯帕·尤里埃尔(饰雅克), 马丽·罗赛·库斯(饰雅克的母亲),艾伯特·杜蓬特(饰雅克的父亲),约瑟兰·吉汉(饰纳萨特伯爵),特基·凯尤(饰骑士),马立克·兹迪(饰图菲),奥利维耶·古美(饰神甫)

  劳让·布东纳请来了年轻的卡斯帕·尤里埃尔(《漫长婚约》(Un long dimanche de fiancailles),《少年汉尼拔》(Hannibal Lecter)饰演雅克。我们还能在片中看到加拿大著名女星马丽·罗赛·库斯(《野蛮入侵》(Les invasions barbares), 《慕尼黑》(Munich)), 她曾因《野蛮入侵》一片获2003年嘎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以及艾伯特·杜蓬特(《乐队之椅》(Fauteuil d'orchestre),《关在门外》( Enfermés dehors)。 

  导演 劳让·布东纳

  在学习戏剧和制作一些短片之后,他于1980年拍摄了他的首部长片。 劳让·布东纳和日后的歌后米莲娜·法美(Mylène Farmer)的相遇,对他后来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作为1985年专辑《妈妈的错误》的作者,1986年他又为她创作了《放纵》,以及1987年的《Tristana》和1989年的《让她们温柔》,他也为米莲娜·法美拍摄她的巡回演出。1994年,他甚至让她出演他的电影《Giorgino》的女主角。在该片遭到商业失败后,劳让·布东纳在电影界消失了一段时间以便能专心创作米莲娜·法美的作品。直到2005年,恩热的小说改编成剧本《乡巴佬雅克》以后,他才又重新投入“第七艺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