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雄心壮志的人》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3:59 新浪娱乐

  演员

  卡海娜·维阿(Karin Viard)饰演朱蒂·詹,埃里克·卡哈维卡( Eric Caravaca)饰演朱利安·得马塞 ,雅克·维贝( Jacques Weber)饰演圣·克莱尔 , 吉尔·柯恩(Gilles Cohen )饰演西蒙,海琳娜·巴布( Hélène Babu)饰演达菲娜, 雅克琳娜·丹诺(Jacqueline Danno)饰演马尔塔,克莱尔·摩赫耶(Claire Maurier )饰演詹太太), 尚达勒·纳维斯(Chantal Neuwirth)饰演玛塞琳娜 ·弗克。

  卡海娜·维阿(《新夜》(La Nouvelle Eve),《地狱》)( L'Enfer)),于2000年出演 《心灵至上》(Haut les ccurs)获得凯撒奖最佳女演员奖, 与之对应的是埃里克·卡哈维卡(《这个女人》(Cette femme là),《军官室》 (,La Chambre des officiers )),于2002年获得了凯撒奖最佳男演员奖。

  导演

  卡特琳娜·科西尼于1987年导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扑克》(Poker)。1994年,她又拍了《爱人》(Les Amoureux),这部电影在1994年的j戛纳电影节上展映。1998年,她完成了《新夜》(La Nouvelle Eve),这部电影在柏林电影节上展映,在法国上映后也获得了很好的票房和评价,其中的女主角卡海娜·维阿的演技也得到肯定。卡特琳娜·科西尼也为电视台拍了三部片子《禁止爱》(Interdit d'amour),《没有上帝的少年》(Jeunesse sans Dieu)和《丹尼斯》(Denis)。2001年由她导演,埃马纽埃尔·贝阿(Emmanuelle Béart)主演的《重复》(La répétition)进入了嘎纳电影节影片竞赛单元。2003年,就在拍摄《雄心壮志的人》之前,她导演了一部由讽刺喜剧由简·伯金(Jane Birkin)和艾米莉·得肯(Emilie Dequenne)出演的影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