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借你的手儿牵》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0:23 新浪娱乐

  演员

  阿兰·夏巴(Alain Chabat)饰演路易 (Luis), 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饰演爱玛 (Emma),贝纳特·拉丰( Bernadette Lafont)饰演吉内芙 (Geneviève), 万达米·沃达诺夫(Wladimir Yordanoff)饰演弗朗西·贝塔托夫 (Francis Bertatoff),吉日尔·奥斯特曼( Grégoire Oestermann)饰演皮埃尔·伊夫 (Pierre-Yves)。

  这部电影里有两位法国电影界的重要人物,阿兰·夏巴和夏洛特·甘斯布。阿兰·夏巴(演员、导演)《恐惧之城》(La Citéde la peur),《别人的滋味》(Le gout des autres);夏洛特·甘斯布也在《人人爱上我老婆》(Ma femme est une actrice)和《旅鼠》(Lemming)中表现出色。夏洛特·甘斯布是法国歌星塞吉·金斯伯格(Serge Gainsbourg)和英国演员兼歌星简·伯金(Jane Birkin)的女儿。

  两位主人公夏洛特·甘斯布和阿兰·夏巴已经是第三次合作,前两部电影分别是2004年由伊凡·阿特(Yvan Attal)导演的《他们结婚了,还生了许多孩子》(Ils se marièrent et eurent beaucoup d'enfants) 和浪漫喜剧《梦的科学》(La Science des rêves),后者由米歇尔·贡得(Michel Gondry)导演。

  导演

  艾里克·拉缇戈作为第一、第二副导演于1988年到1993年为电影广告工作,这些广告的导演是Pascal Thomas, Jean-Marie Poiré, Diane Kurys, Edouard Molinaro et Emir Kusturica。然后,他参与了Pascal Thomas导演了两部长片《丈夫们,女人们,情人们》(Les maris, les femmes, les amants)和《混乱》(La pagaille)。从1994年开始,他成为了导演,他为电视台拍了许多广告和报道。他拍了五年的政治讽刺节目《木偶戏说新闻》(Guignols de l'info),这个节目成为搞笑喜剧团队les Robins des Bois的节目的片头。然后他导演了13集连续剧“H”和影片《Les Guérins》。《谁杀了帕拉马·罗斯?》(Mais qui a tuéPamela Rose ?)是他导演的第一部长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