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影片《九月里的几天》主创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1:11 新浪娱乐

  演员

  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饰演伊安(Irène), 约翰·托图(John Turturro)饰演威廉姆·布得(William Pound), 莎拉·福斯特(Sara Forestier)饰演奥兰多(Orlando), 汤姆·瑞雷( Tom Riley)饰演大卫 (David), 尼克·诺特(Nick Nolte)饰演艾略特 (Elliot)

  电影《九月里的几天》中集合了许多国际演员。著名的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于1997年出演《英国病人》(Le patient anglais)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莎拉·福斯特于2005年出演电影《躲闪》(l’Esquive)而获得了凯撒奖最佳新近女演员奖,与她们演对手戏的分别是年轻的英国演员汤姆·瑞雷和身兼制片及演员两职的尼克·诺特(后者于1991年出演《浪潮王子》(Le Prince Des Marées)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

  导演

  圣地亚哥·阿米格瑞纳(Santiago Amigorena)是导演,编剧,制片人,同时也是一位阿根廷裔的法语作家。

  在导演《九月里的几天》之前,圣地亚哥·阿米格瑞纳已经为二十多部电影担任编剧,如《青年祸》(Le Péril jeune),《也许》(Peut-être),《东京眼》(Tokyo Eyes),《凡人无奇事》(Les Gens normaux n'ont rien d'exceptionnel)等。作为导演,在走到摄像机后面之前也出版了四本书《简洁的童年》,《失音的少年》,《沉默的青年》,《初恋》(Une enfance laconique, une jeunesse aphone, une adolescence taciturne, le premier amour)。

  圣地亚哥·阿米格瑞纳作为编剧曾三次为法国导演赛德里克·克拉皮什(Cédric Klapisch)的重拍片工作,这些影片分别是《青年祸》,《也许》和《不赞成,不反对》(Ni pour, ni contr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