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林育贤热血长片《六号出口》拍摄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1 新浪娱乐

  以青少年经常出没的台北西门町为背景,透过一连串少女失踪事件为故事主轴,呈现出当下青少年不为人知的生活百态。此外,西门町充满新旧交杂的特殊气味亦是本片企图呈现的独特风格。

  当你在观看本片时,一开始你一定会跟随着片中年轻人KUSO生活方式而感到青春白烂加热血,但是你以为就这样吗?随着片中少女一一失踪后,片子将带你到一个你所不知道的西门町世界,并且在你离开戏院前,给你重重一击。

  如果你是正青春的年轻人,相信你一定会在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

  如果你是遗忘青春的上班族,相信你可以在片中再度寻回青涩的滋味。

  如果你是年轻人的父母,给您跟孩子一个机会,来看看这部片,陪伴他们一起寻找出口吧!

  西门町6号出口,一个什幺事都可能发生的地方。

  范达音因为逞英雄被人追打,无意中发现自己惊人的跳跃力,从没没无闻的顾摊少年,成为传说中的“西门飞侠”,他与好友Vance每天下午都要进行下午茶聚会,日子虽然无聊,但两个人无聊总比一个人无聊好,他俩望着西门町6号出口前人来人往的广场,总是期待有新鲜事发生。

  新鲜事发生了,但不是好事,他们的朋友小薇失踪了,她失踪的同时,还有四个名校的女高中生也都在西门町失踪了,而所有线索指向一个戴鸭舌帽的神秘老人,想要找出老人,得向西门町最大的老人势力下手,那就是西门町老人帮,可是老人帮首领“仙波指”老蒋却要与范达音先比试一场再来谈!

  在众人合作下,范达音与伙伴们终于逮住神秘老人,才发现事情完全不是他们所想的那回事,少女失踪原因依旧浑沌不明,而少女们却一步步踏入了鬼门关,事情的真相,就在一块块内含玫瑰花瓣的冰块,以及那一张张看似毫无关联的

美少女大头贴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