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优雅的世界》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03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追逐戏

  去年9月,在釜山海云台拍摄了韩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追逐戏。宋康昊扮演的角色仁九被黑帮组织追赶的场面,该场面中逆行的轿车和大型客车相撞等很多都是非常令人窒息的场面。

  该汽车追逐场面得到了釜山影像委员会的全面支援和协助,得以实施在釜山海云台区地铁长山站往返6号线的禁止通行。把釜山的一段道路全面禁止通行这在韩国电影史上还是第一次。曾经拍摄电影《台风》的时候有过禁止通行海云台部分海岸道路的,但像这部戏这样完全封掉交叉路的还是第一次。

  而这部分戏的规模可以说也是韩国电影史上最大的,客车和轿车共动用了76辆、60多名演员和1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了这部分戏、海云台警察局又派去了30多名警察维护秩序等等。整整花费48小时完成的该场面很生动的展现了主人公的迫切感,同时也带给了观众全场窒息的感觉。

  宋康昊演戏生涯里的第一次生活动作戏

  曾饰演多种角色的实力派演员宋康昊演戏生涯里第一次出演生活动作戏。

  什么叫生活动作戏?它不像大家以往看到的电影场面一样主人公1对18的毫无悬念的决斗戏,它是非常贴近生活的生活中可以看到的动作场面。

  影片《优雅的世界》中仁九率领手下到建筑工地打斗的场面。该戏是在38度高温天气下进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辛苦。而这场打戏里用上了建筑工地上的木头、砖头等等,有的还有赤手空拳的打斗,这些为了生存的打斗会让观众觉得非常贴近现实。而宋康昊在戏里把打斗任务交给手下后脖子上挂个毛巾,拿着一瓶水的样子似乎很说明电影的主题。

  世界级电影音乐家菅野洋子的加入

  世界级电影音乐家管野洋子非常信任宋康昊的演技和韩在林导演的执导能力,很痛快的答应了担任《优雅的世界》音乐导演。曾经以TETSU 100%乐队的键盘手和作曲人出道,后来她的音乐拓展到了游戏、广告、动漫等领域,被公认为天才作曲家之一。1994年27岁的她担任了动画片《Macross Plus》的音乐制作,1996年获得了广告音乐大奖,1993年荣获日本金唱片大奖动画部门大奖。后来不仅在动画领域,她的音乐也来到了电影世界为大家献上了她的个性音乐。

  亚洲到欧洲、南美到北美、从opera到POP、从不插电到电子乐、从传统到现代等融入所有形态的管野洋子的音乐,她以她的独特超越了时间与空间,征服了所有人的心,这一次她将通过《优雅的世界》再次带给大家无比动听的音乐。

  宋康昊、吴达洙,《汉江怪物》之后再次相逢

  宋康昊和吴达洙继影片《汉江怪物》之后再次相遇,而他们相遇的地点竟然是汉江,在影片《优雅的世界》中他们俩是竞争的关系。

  宋康昊和吴达洙都是个性派演员的典型,他们俩能拍同一部戏这对观众来说是非常值得兴奋的事。他们俩在片中是老乡也是不同帮派的成员关系,导演并没有把他们的挂西弄的过于悲剧,而是尽量贴近现实,让看的人得出一个比较可以接受的结论。

  俩人的演绎突出了影片中既是黑帮又是父亲、既是生活又有黑暗、既是朋友又是敌人的电影主题。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