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攻占排行榜冠军 五月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08 青年时报

  在上周末的北美大银幕上,生活在纽约下水道中4只功夫高强的忍者龟让古希腊崇尚武力的斯巴达勇士相形失色。动画片《忍者神龟》以254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击败神话史诗片《300壮士》,成为新的排行榜冠军。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忍者神龟》根据同名系列漫画改编,讲述4只忍者龟在来自日本的忍者师父带领下与犯罪势力作斗争的故事。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电脑动画由中国香港著名动画公司Imagi公司负责制作,中国影星章子怡为片中的一个日本女忍者角色担任配音。

  上周末有6部新片同时上映,票房竞争十分激烈,不过已连续两周占据票房榜首的《300壮士》仍以2050万美元的收入稳居亚军。该片上映3周以来的北美总票房已达1.62亿美元。

  目前,《忍者神龟》已经顺利通过审查,五月份,中国观众将有机会一瞻这4只神龟的英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