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忍者神龟》击败“勇士” 该片5月将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呈现多元化的精彩,一共有六部新片加入票房争夺战,动画电影《忍者神龟》脱颖而出抢得冠军位置,新派史诗片《三百斯巴达勇士》则退居第二,这两部电影为华纳公司带去不少风光和希望。相比其余新片的谦虚表现,新片《狙击手》还算硬朗,成为上周的票房季军。

  上周五全3G动画的《忍者神龟》在全美公映,3天收了2545万美元的票房,章子怡苦练英语许久,为这部电影中的女反派卡拉配音并不露怯,向来被嘲笑“一句thank you走天下”的章子怡算是扬眉吐气了。

  和《变形金刚》一样,《忍者神龟》对于“生于70年代”和“成长于80年代”的年轻观众具有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它的游戏和

漫画在中国都曾风靡一时。该片将于今年5月登陆内地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