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空线索》异军突起 3天全国票房达8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24 生活新报

  本报讯 上周二正式上映的电影《时空线索》因为有了两届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的明星效应,又有兼具惊悚、悬疑、爱情和娱乐等多种元素,轻松成为上周票房冠军。尽管有相似风格的《乱战》在前,新上映的《时空线索》还是讨得了观众的欢心。记者从影片发行方获悉,影片才上映的3天时间里,就取得了800万元的全国总票房,而在昆明各大影院也是一路飘红,遥遥领先于其他各部大片。

  在《时空线索》里,丹泽尔·华盛顿再做特工,并且通过“时间之窗”演绎了一场“超越时空的爱恋”。逼真的动作场面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飞车追逐设计都成为观众观影后的谈资。在各大影院,刚上映一周的《时空线索》明显在人气上超过了同样既有大牌又有名望的《通天塔》,看来火爆的大场面仍旧是影迷们的最爱。而奥斯卡影片《通天塔》则相对来说太“文艺”了一点,总共只取得5万多元的票房,以至于西南电影超市的刘小姐也困惑地表示“不知道是怎么了”。前周的票房冠军《大白鲨之致命武器》落到第二,但票房几乎只有《时空线索》的三分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