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MV剪辑大赛即将开始 期待神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日志》出品方“视袭传媒”表示,在《飞行日志》主题曲官方MV创作完成后将举办一次MV剪辑大赛。主办方将通过官方网站向广大网友公布剪辑大赛所需的视频和音乐素材,网友根据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创作一部属于自己的MV,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创作者将会获得由影片赞助商提供的东风日产07年新款轿车一辆。

  现在的有奖大赛不乏将大奖抛出吸引眼球的先例,获奖者能获得的具体奖品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当记者向主办方询问相关细节时,大赛负责人表示,只知道是07年即将上市的新款车,造型十分抢眼,其他细节一概不知。汽车具体的名称、车型和相关配置目前还处于保密期,奖品的真实面貌要在东风新品发布会后才能向大家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