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丁迪卡普里奥四度合作 将拍《华尔街之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39 新京报

  马丁·斯科塞斯曾公开表示,他希望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永远合作下去,这话可不是玩笑,继《无间道风云》之后,他将再度和迪卡普里奥合作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将根据乔丹·贝尔福特即将出版的自传《华尔街之狼》(The WolfofWallStreet)改编,编剧将是《黑道家族》的幕后高手泰伦斯·温特。

  如果如期开拍,影片将成为马丁·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第四次合作,之前三次是《纽约黑帮》《飞行家》和《无间道风云》。

  在《华尔街之狼》中,迪卡普里奥将扮演贝尔福特,一个华尔街股票经纪人。他因为不肯透露有关上世纪90年代一起重大的有价证券诈骗信息而入狱20个月,这个案件和遍布华尔街的腐败现象有关,并且涉及黑帮渗透。

  贝尔福特的自传《华尔街之狼》将于今年9月上架。

  就像《猫鼠游戏》一样,《华尔街之狼》也将双线展开,除了贝尔福特这条线,还有一条线是一个FBI探员整天和贝尔福特泡在一起,希望能从他嘴里套出有用的信息。

  迪卡普里奥自己的公司“亚壁古道”将参与制作,华纳公司已经决定发行这部影片。温特尔将很快开始改编这个剧本。而斯科塞斯什么时候开拍本片还不确定,他现在正在准备为派拉蒙公司导演摇滚史诗片《漫长的演出》(TheLongPlay),还将改编艾里克·贾格的历史小说《最后的决斗:犯罪的真实故事》(LastDuel:ATrue StoryofCrime)。

  迪卡普里奥的下一部电影是和凯特·温丝莱特合演的《革命之路》,这是他自《泰坦尼克号》的十年来和温丝莱特首次合作。编译:刘铮(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