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画片《忍者神龟》上映首周击败《300壮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42 新京报

  《忍者神龟》以25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让动画史上人气最高的爬行动物再次焕发了活力。

  不少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忍者神龟》于上周末在北美公映后,以微弱优势击败《300壮士》,结束了后者连续两周霸占排行榜冠军的局面。

  全CG动画片《忍者神龟》让动画史上人气最高的爬行动物再次焕发了活力,它的英文全名是“青少年变异忍者龟”,这已经是第4部关于他们的电影了。这部电影的周末票房2540万美元,虽然算得上成功,但称不上“大胜”,其票房成绩只介于1998年的《淘气小兵兵》(TheRugrats Movie,2730万美元)和去年的《丛林大反攻》(2360万美元)之间,比起皮克斯的动画片和《怪物史莱克》系列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

  不过本部《忍者神龟》是该系列历史上票房最好的。

  1990年真人扮演的第一版《忍者神龟》长片上映,观众没有挑剔他们皱巴巴的服装,仍然贡献了1240万美元,平心而论,这个成绩比今天的2540万美元更值得夸耀。

  《忍者神龟》的发行公司华纳公司同时也是《300壮士》的发行方。《300壮士》已经连续两周占据榜首,本周虽然滑落到第2位,但票房仍然达到2050万美元,总票房已经达到1.62亿美元。同时,这部电影也在世界各国登上榜首,海外总票房已经达到7900万美元。华纳公司去年因为《海神号历险记》和《超人归来》的票房失利经历了凄风苦雨,现在终于迎来了好年景。

  编译:刘铮(blog)

  -榜上战况

  本周还有另外几部新片加入到残酷的竞争之中。

  马克·沃伯格主演的动作惊险片《生死狙击》以145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第3位,这部电影将于近期在我国公映。沃伯格在片中扮演一个狙击手,被人陷害为刺杀总纯的罪犯。这部电影的观众多数在25岁以上,很多人去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是沃伯格刚刚拿到一个奥斯卡提名。

  儿童神秘故事《魔力玩具盒》以102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7位,这部电影由华纳的CEO罗伯特·沙耶导演,这是这部电影惟一值得一提的地方。恐怖片续集《隔山有眼2》以10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6位,它第一集于首周末拿到了1570万美元,这回,主人公们打怪物的装备换成了自动步枪,但看来观众更喜欢猎枪和铁铲。

  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的新片《支配我》讲述朋友们帮助一个男人摆脱9·11丧亲之痛的故事,这部电影只拿到了800万美元,还是没有摆脱“9·11电影诅咒”。

  另外,泰伦斯·霍华德主演的关于游泳的电影《泳池骄龙》只拿到了400万美元,排名第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