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白熊日记》角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8:57 新浪娱乐

  从北极来的话多白熊backkom

  大大的眼睛、看起来迟钝的身材,给人一种倒霉像的backkom无论做什么都爱失误,但他是个从来不知道放弃的小伙子。他喜欢与他完全不相配的企鹅度度,为了度度他做了很多事情,但他的爱似乎没有传达到度度身上。backkom的爱情之路好像还很遥远。

  但大家一定要记住!冒险开始的那一刻起backkom将会有很活跃的发挥。

  要与backkom亲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backkom没有一天不失误的,他做的事情100%都有问题。如果你有幸与backkom做搭档的话,记住一定要躲着点他的失误!

  小心翼翼、紧紧张张,但慌忙间总是把所有事情都解决好的可爱BeBe

  “神杯”旅途中唯一的人“BeBe”。总是希望做些令人振奋的事情,但因为没有勇气而退缩。圣诞节他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就是“魔力项坠儿”,魔力项坠儿为BeBe创造出了可以去世界任何地方的“神杯”,偶然进到神杯里的BeBe与北极熊backkom、企鹅度度和宫宫、蜥蜴糊达达一起开始了愉快的冒险旅行。凡事都很小心的BeBe,慌乱间却时常会把艰难的事情解决得很好,也许这就是他危机时刻产生的勇气吧。

  要与BeBe亲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因为天生胆小,性格谨慎,所以总是遇到不必要的麻烦。但朋友遇难时也会鼓起勇气发挥自己的力量。

  北极第一美女度度

  美女企鹅度度平时很喜欢装扮自己,一般的爱情攻势是绝对征服不了她的。不过她是个幸福的女人,因为她同时得到了两个男人backkom和宫宫的爱。但这样的三角关系有时也让度度苦恼,被backkom追求的过程中她躲来夺去不小心上了“神杯”开始了新的冒险,随后追随她的宫宫也上了“神杯”。

  要与度度亲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喜欢装扮的度度性格也很酷,记住千万不要做出伤她自尊的事情!

  为了爱情可以牺牲一切的帅气绅士宫宫

  在北极他是backkom唯一的情敌,为了深爱的度度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他是个真正的男子汉。在“神杯”旅途中对度度呵护有佳,面对backkom的爱情攻势宫宫时时刻刻警觉着。

  要与宫宫亲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为了深爱的度度他可以放下手边的事全力以赴保护度度。

  一个工具箱就OK的万能修理工糊达达

  他知道怎样享受沙漠里炎热的阳光,他知道绿洲的珍贵性,他就是万能修理工蜥蜴糊达达。突然有一天,从天空中掉下来一样东西。就是一生也未必能见到的北极熊backkom、BeBe、企鹅度度和宫宫。好心的糊达达怕他们受伤拿出了自己的万能工具箱,结果被他们当成了

外星人。他们之间的缘分还没有就此结束,糊达达所到之处总是会遇到很多麻烦。

  要与糊达达亲近,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能够修理所有东西的万能工具箱是糊达达标志性的品牌,但是逃跑的时候他总是不看后面最先逃掉。Koreagu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