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归来 《勇闯16街区》今起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何娅)还记得《虎胆龙威》里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那个纽约警察吗?阔别十数年这家伙又回来了——今起上映的惊险动作片《勇闯16街区》中,布鲁斯·威利斯将扮演一个颓废、年迈的纽约警察,不过关键时刻,他的雄心义胆不减当年。

  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纽约老警探杰克·莫斯里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早上正准备换班却被分配到了护送一个罪犯从监狱到法庭的任务。艾迪是一宗重大案件的污点证人,杰克必须在短短的1个多小时里,在案件审判之前将艾迪送到法庭。但是,要让艾迪再不能开口的警方的腐败势力,把本来简简单单的16个街区,变得杀机四伏……

  英雄白头和美人迟暮一样令人遗憾,老了的布鲁斯·威利斯这几年少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勇闯16街区》却让人刮目相看。他在本片中扮演的警察与之前的经典硬汉形象完全不同:瘸腿、头发半秃、身材走样、长期酗酒让他连枪都拿不稳……布鲁斯·威利斯用形体语言和沧桑的眼神很好地塑造了一个有尊严和深度的角色。

  跟着威利斯的是在《死囚之舞》和《偷天换日》里十分抢眼的莫斯·达夫,这一角色的喋喋不休以及经历危险之后的转变都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这对非常规黑白对对碰,并没陷入惯常的插科打诨风格,而是用年轻搞笑的黑人小伙辅佐老迈且尽显死板的威利斯,将影片的节奏和气氛调节得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