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影片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23 新浪娱乐

  特色一

  影片借中国历史为背景,以表现中华民族传统及民风民俗为特色,用轻松幽默又激昂奋进的节奏阐述人世间“舍生取义”的美德和“和谐是福”的道理,呈现一出魔幻般美妙又激荡的传奇故事。

  特色二

  影片是首部原创3D网游动画电影,首次将动画电影与网络游戏紧密结合在一起,堪称全球创举。电影的总体风格幽默诙谐,童趣盎然,在艺术表现形式上也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在画面效果上,也已完全突破传统意义上的动画理念,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探索。借助同名游戏的传播力度,赋予全新的创作理念。利用电影与网游的各自受众面和传播面,通过项目运作进行异业资源互动共享,进而促进项目本身的推广,探索国产动画电影全新的市场化运作模式。

  特色三

  影片是一部轻松、

幽默的Q版电影,瞄准低幼龄儿童为主体观众。全片以潜移默化的手法表现了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寓教于乐地向小朋友讲述了人生道理。使人物成为一个积极人生的符号和标志,融入社会生活,让最广大的人群熟知和认可。

  特色四

  影片主人公“麦包”形象以憨厚可爱的特色,通过多种形式的展示和推广在该片未上映已逐步为大众所熟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