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难舍女王生活 意大利置“宫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10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难舍女王生活意大利置“宫殿”(图)

米伦买下的意大利城堡

  新浪娱乐讯 如果一个人已经为自己塑造了君主形象,那他或她就只能在某种方式下生活了,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女王”海伦·米伦购置一座属于自己的城堡也就不足为奇了。凭借在《女王》中出演伊丽莎白二世这一角色,米伦几乎把所有电影奖项的影后头衔收于囊中。

  米伦的城堡并不是白金汉宫,而且也不适合人居住,墙壁摇摇欲坠像个老人,一条所谓的车道也与泥路没有什么差别。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米伦爵士是上周在普利亚区购置了这座有着500年历史的古堡的,在此之前,她曾经在意大利南部上演过两国“猎房之旅”。报道说,海伦为购置古堡和土地共花费了大约68万英镑,但为了让古堡焕然一新,

装修费肯定还要大花一笔。

  利用上周一周时间,米伦精心制定了古堡的翻新计划,这些计划将于2007年夏季正式启动,届时,我们的“女王”就要有一座真正属于自己的“宫殿”了。

  2月,在普利亚区的第一次“猎房之旅”中,米伦找到了一个老朋友为她出谋划策,这个人就是前托利党司库劳德·麦克阿尔平恩(Lord MacAlpine),他在这里拥有一处住宅。第二次“猎房之旅”中,米伦是与另外一位朋友——曾作过电影导演的意大利贵族埃德瓦多·温斯比尔(Eduardo Winspeare)——结伴而行的。

  由于工作的关系,米伦的老公——美国导演泰勒·海克福德(Taylor Hackford)显然无法抽出时间为“女王”挑选城堡,老公大人不出马,米伦就只好找朋友帮忙了。上周,在莱切附近的提格吉阿诺村,海克福德终于加入妻子的“猎房”阵营,并一同向当地人表示了问候,他们一度听说,这些当地人原来就是市政官员。

  对于米伦夫妇的到来,当地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一名面包师甚至专门为她制作了在《女王》一个场景中出现过的蛋糕。在2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凭借在《女王》中成功地塑造伊丽莎白二世这一形象,米伦一举拿下影后桂冠。同样是凭借在电视连续短剧《伊拉莎白一世》扮演女王角色,她也顺利斩获一座“金球”奖和一座艾美奖

  米伦的意大利新家四周被加固的高墙围绕,庭院中还拥有一个规模不小的葡萄园,除此之外,地中海就座落在离古堡半英里以外的地方,无限的海上风光是可以随时享用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建筑工人需要一年时间才能让这座古堡变成适人居住的所在。除了意大利的古堡外,61岁的米伦在加利福尼亚和东伦敦韦平的泰晤士河附近也购置了自己的“宫殿”。(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