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海贼王-沙漠王女与海贼们》幕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0:58  新浪娱乐

  尾田荣一郎生于1975年1月1日。从四岁起,尾田荣一郎就对"漫画家"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上高中时,尾田荣一郎就开始了自己的漫画创作,为了磨练自己的画技,尾田荣一郎先后为甲斐谷忍《翠山警察故事》、德弘正也《不文泰山》、和月伸宏《浪客剑心》这三位漫画家做过助理(真厉害!)。这对尾田荣一郎的帮助很大,使他的画法融合了名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他给和月伸宏当过助手,的确在和月伸宏那吸取了不少,而且我觉得他画的流畅度,画面的充实度比和月伸宏好,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基本不用网点纸,用网点纸也全都是用作荧光效果,使画面清晰完美,没什么缺点!

  以一部《海盗路飞》在日本成名的新秀,独特的画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故事、夸张的表现方式及人物动态,演绎着一名少年海盗爱与梦想的冒险之旅。这部作品的魅力之大,相信富坚义博后期的《猎人》也颇受其影响。

  田中真弓原来是活跃在舞台上的演员。在第二次声优热潮初期活跃起来,因拥有充满活力的少年声线,所以她经常负责饰演这一类型的角色。在《天空之城》中她饰演了淳朴男孩巴斯,以自己与角色十分契合的声音特质,出色地演绎了这个心地纯洁、富正义感的人物。此外《魔神英雄传》中的战部渡、《龙珠》中的小林也都是热情、激越的少年,《ONE PIECE》中的路飞更是典型的热血男儿,田中真弓通过热烈的语气将他们开朗而自信的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十分成功。

  出色的演技使田中真弓无论是饰演调皮小子还是与之截然不同的忧郁少年,都可以表现得有血有肉。后者的代表角色是《银河铁道之夜》中的乔邦尼,他温柔而脆弱、易受伤害的少年形象被田中真弓诠释得恰到好处,为全片增色不少。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